偷瓜的猹

【All杏】来一场旅游吧~(2)

Trickstar的场合

『呀吼!毕业旅行!!我来啦!!!』

  一下车,昂流就像脱缰的野马一般冲了出去,拉都拉不住。

『喂!笨蛋明星!别做出人猿泰山的动作啊!这样很引人注目哦?』

  北斗为自家队员操碎了心

『呐,说到毕业旅行不就是这个吗?人猿泰山!』

『你这是哪来的毕业旅行啊!』

『哦!北斗君好厉害!我都没反应过来要吐槽呢~总感觉我呆瓜二人组的位置要不保了呢!』

『不!阿木!我永远是你的搭档!我们是不会分开的!』

『喂,呆瓜二人组,别在那耍宝了!衣更君和小杏都已经走远了哦?』

几人终于注意到与小杏相谈甚欢,开始尝试单飞的衣更真绪。

『阿~~~绪~~~!』昂流飞奔过去跳到了真绪身上『放开那只小杏!!!』

『唔啊!』真绪被吓了一跳『别突然跳到我身上啊!脊椎会断的!』

『这是给霸占小杏的阿绪的惩罚!我挠我挠~』

『哈哈哈…好痒…快住手…!』真绪被挠的喘不过气『还不是你们一直赖着不走……所以我才想和小杏一起先买点慰问品……』

『借口借口!都是借口!反正阿绪肯定是想趁我们不在把小杏拐走吧?我是不会允许的!』

此时,北斗和真终于赶到,并把昂流从真绪的身上扒了下来。

『行了明星,惩罚也给够了,我们该走了。你看看四周,下了车的人们都在满世界寻找小杏。』

『呜哇!真的耶!万一被他们看到小杏和我们在一起就麻烦了,我们快走吧!』

真开始催促大家

『小杏,抓着我的手,小心不要和我走散了。』

北斗十分自然地牵起小杏的手,带着她跑了起来。

(一段时间过后)

『哈……呼……还有人在后面追吗……』游木真脚步虚浮,已经到极限了。

『应该没有了,我们就到这里吧。小杏也累了吧?那里有个凉亭,我们去那里休息吧。』

『喂,我说小北。』昂流生气的瞪着北斗『你还想牵着小杏到什么时候?差不多应该放开了吧?我可是忍你很久了哦?』

北斗这才注意到两人相握的手,连忙红着脸放开小杏。『小杏…!对不起!我没有注意到!』

『啊~~~可恶啊!为什么不是我牵着小杏的手!』昂流非常后悔地对着天大吼

『如果我能反应快点的话……就能牵到小杏的手了……』真陷入低沉

『明星,先别管这个了吧,游木和小杏都很累了哦?你们去休息吧,我去给你们买点冷饮。想喝点什么?』说这话的是虽然也很羡慕但不会说出来的真绪。

『我想喝柠檬茶!』

『嗯,其他人呢?……小杏也要跟着一起去吗?那可不行哦,小杏跑得很累了吧?就在这好好休息吧。』

『我会跟着衣更君一起去的,所以小杏就不用担心他会拿不动哦。你就在这里休息吧。』北斗站起来制止了小杏的行动。

『是啊是啊,体力活就让我们这些男孩子做吧。小杏乖乖坐在这里休息就可以了。』真点头附和着北斗,尽管还有些喘气,但脸色已经好多了。

『嘿~抱住小杏啦~不会让你走的!』

『喂,明星!不要那样抱住女孩子啊!小杏会很困扰的哦?』

『诶~~~只让阿北你自己牵小杏的手吗?真狡猾啊!……不过让小杏困扰也不是我的本意,我会乖乖放开的哦,因为我希望能看到小杏最kirakira~☆的笑容~』

『诶?明星君?!禁止偷跑!』真警觉地抬起头『在这一方面我可不会输给你们!只要能让小杏露出笑容,无论是刀山还是火海我都会去闯!』

『只要能让你在我们身边,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。』北斗也加入了表白的队伍。

『诶诶?就差我了?这是什么表白大会吗?说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?』真绪突然有了危机感『虽然我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……但对小杏的感情,我不会输给任何人!』

四双眼睛齐齐看向被表白的小杏,可小杏只是露出微笑。

『“我也很喜欢大家哦~”?这是什么伤人心的标准回答?』真用双手捂住胸口,昂流的声音也变得低沉。

『诶……小杏还没意识到啊……真可惜。我还想听到小杏对我说“最喜欢你了!”呢。…小杏愿意对我说吗?』

『明星!不准问小杏这种问题!』

『可是小北啊,你难道不想听到小杏说“最喜欢小北了!”吗?你是想的吧?』

『唔?!没……没有这种事!』

『放弃挣扎吧北斗君,你耳朵都红透了哦?就坦率点承认吧。我也想听到小杏说“最喜欢真绪了”什么的……但果然还是不可能吗……』

『呜!这无疾而终的爱恋!我的心好痛!』

『游木,别闹了。小杏都已经露出一副“你们在说什么”的表情了……』

北斗喝止了真的继续耍宝,真绪无奈地看着这一切。

『我说你啊……也迟钝过头了吧……不过就是因为这样,小杏才会成为“受大家敬仰的制作人”吧……但还是希望小杏能够多依靠我们一点,我们Trickstar才是不输给Knights的,你忠实的骑士哦。』

评论(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